鸿雁哀

烛句『又长高了…』

  一次执行任务中,烛龙为了保护句芒,替她挡下一招,但是没有想到,后面事情越来越不对了……

  起初烛龙也没怎么在意,毕竟还在打斗,那里管的着身体。

  但是回去后,烛龙觉得自己浑身酸痛,就连句芒也开始担心起来,问了无情,他只说:“做好准备吧。”

  就这样,两猫在疑惑中过完了烛龙最后的猫生。

  那天,天气很好,暖洋洋的日光照在烛龙身上,但却丝毫没有让他感到一丝温暖。而句芒,早已在床榻前哭的不成样子。

  “烛龙……怎么会这样……我还以为是啥呢……”

  烛龙像是用尽了全身力气,抬手摸着句芒的头:“男人婆,你怎么又哭了……哭了就不好看了……”

  句芒哭的更凶了,她嚎啕着,抓着烛龙的手不放:“烛龙!你别离开我!”

  原本是命令的话语,但是说出来却又像是在乞求。

  烛龙嘴角十分艰难的笑笑:“男人婆……别置气啊……等到我去世的时候,可以将我葬在那花海之中吗?我记得之前曾经说过的……我生在丛林中,死要死在花丛中……”

  句芒把头埋在烛龙怀里,点了点头。

  烛龙走了。

  句芒如约将他葬在了花海中。

  每一次路过花海的时候,句芒都会往那边看:“都长这么高了……”

  耳畔是风拂过花海的声音,还夹杂着那位已故的人的味道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