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雁哀

墨紫x小青『寻猫启事』

  看了一个视频,有感而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姑娘,要找谁啊?”

  “女孩子,十来岁左右,脸蛋圆圆的,爱笑……”

  墨紫找不到小青了。

  或者说,她和小青走散了。

  那时,还是一个阴天。

  小青觉得必须找到黯复仇,但才出来的墨紫认为这样不妥,伤民伤财,于是,他们之间发生了争吵。

  最后,墨紫情绪一时间突然激动,扇了小青一巴掌。

  只见小青的脸上瞬间出现红色的巴掌印,她的眼里满含着泪水,不可置信的望向曾经最疼爱她的那个人。

  她相信她姐姐不会打她的,但,她错了,她姐姐还是打了她。

  后来白糖等人的到来,让小青和墨紫彻底诀别。

  墨紫仍然留在宫里,而小青以及墨兰他们去到了阴霾山谷和黯进行殊死搏斗。

  不幸的是,小青不见了。就像是她不曾来到过猫土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  墨紫听说后,她显然不信,于是找到可以帮忙写寻猫启事的一只猫,想通过散发寻猫启示来找到她的妹妹。

  “在哪里走丢的?”

  “宗宫外面吧。”

  “唉,听你这么说,那可是个多好的妹子啊,怎么就走散了呢?”

  “是啊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走散的……”

  “有画像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没。”

  “这可不好找啊,没有画像……不如等你后面找到了画像之后再来找我写吧。”

  说罢,那猫准备走了。

  “请等一下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亲手画吗?”

  “也好。”

  墨紫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毛笔,一笔一画的画着她妹妹的脸,表面上是在画着一只猫的画像,可只有她才知道,她画的是对她妹妹无尽的思念。

  “画的挺不错的。”

  “那是,我都在梦里面看了她好几百次了。”

  过了几天,墨紫拿了那猫写的传单,坐上了车。

  “先生,我可以在你车子上放上传单吗。”

  “只要不影响其他猫坐就好。”

  墨紫当真在车子上放了传单。

  几年后,墨紫再次坐上了这个车。

  “先生,我可以在你车子上放上传单吗。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司机似乎是有点不耐烦。

  墨紫再次放上了传单,而在这张新传单的下面,是无数个差不多的传单,有的,已经变黄了。

  “女孩子,十岁吧,脸蛋有点圆,爱笑……”

  “女孩,比较年轻,脸蛋大大的……”

  “女孩,大概几岁左右,长的很可爱……”

  不仅仅是描述,从她画的图像来看,她对这个妹妹的印象已经不多了。

  但她仍然没有忘记要找到她妹妹。

  “先生,可以掉头吗。”

  “抱歉啊小姐,这里不方便掉头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那好吧。”

  这时,有个发光的车从墨紫身边闪过,墨紫发现那个乘客很像自己的妹妹。

  可是,那车只是一闪而过,而后再也没了踪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耶,一千多个字(乐)

  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甜文,问就是我写甜文尬到我脚趾扣地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